close

昨晚跟我老爸一起吃水果看電視
結果看到飛柔的新廣告
((仔仔那個
我:ㄟㄟㄟ 老爸你不覺得這個女生很有氣質嗎?
我爸:還不錯~
我:對阿 我覺得她看起來氣質好好
      我喜歡看起來有氣質的女生
我爸:現在很多漂亮的女生看起來不一定有氣質
我:哦?
我爸:很多漂亮的女生看起就是漂亮而已
我:喔~~所以老爸我看起來有氣質嗎?
我爸:恩 有啊
我:討厭啦~~ㄎㄎㄎ 講話這麼動聽ㄎㄎㄎ (邊打我爸)
我爸:只有一點點點點點點氣質而已(翻白眼)

老爸 我想你後悔說我有氣質了吧~
沒關係~我知道你是在誇獎我滴((嬌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