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更新一下員外和夫人的BLOG吧!感覺都快生蟲了
快要變成沒人來逛的廢墟了!!! 正好員外我也有想發表的網誌~
就久違的來翻新家一下吧! (打掃ING)
誰叫夫人一大早就去了三重丟下員外一人看家呢!!!(好寂寞阿)

 

所以趁著夫人不在的時候,趕快來偷聊一下"少東"的事情!!!

 

其實該怎麼說呢!!!(羞).....
從小到大,這應該算是第一位 追我追得這麼兇的吧!
(把我當通緝犯阿~喂!)

 

當然我不否認,被別人注意、稱讚和追的感覺真的感覺很不錯!
前提是...那個人,你並不討厭、甚至有點好感才行!(啾咪

 

嘛! 少東最讓我感動的是...體貼!是會注意小細節的那種~
在一起的時候,開心舒服自然是最沒話講的基本條件啦!!!≧▽≦)

 

不過,員外還是希望"夫人"你能常常約我出去拉(羞)
畢竟我還是以你為主的!!!誰叫你是"神雕夫人"呢(◞⊖◟)
也希望夫人不要因為MR.吳而冷落"楊過員外"!!!
→畢竟我們還有鵰要養 、大宅門得有人會去打掃
′,_`)


員外希望我還是能活得很自己,嘛!! 畢竟我還是不喜歡被牽制的~ 
也希望各自都有各自的空間,而不是總是膩在一起!!!
雖然現在也沒有這樣XD,嘛! 我也不希望變成這樣~(希望維持關係細水長流!!!
該和夫人相處的時候,少東你就坐冷板凳吧!你~( Д)(Д )

 

 

到目前為止,和少東還是以朋友相稱啦!!! 就當作交好朋友嚕~
所以夫人,你還是大少奶奶啦!!別擔心~ 大宅門的鑰匙還是歸你管(?)
打完上一句,突然想到歌詞:我的心有一道牆  ( д*)

 

 

總歸一句,員外最愛夫人
永遠沒有人能取代你"大少奶奶的位子"(下盤穩固?
還有,只有你最瞭解我!!!!!!!!!!!!!!!!!!!!!!
(啊!好羞~ 這篇是什麼,告白文嗎?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