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8月的第一天呢~
不知不覺 我們已經畢業快2個月了
員外也工作邁入第3個月!
總覺得這2個月中集結了好多好多事情
如果要細細的訴說 感覺要講一年才講的完耶
但如果要全部濃縮成一句話的話就是
"員外~~夫人真的好愛你喔 親親親~"

我要跟快樂的假期說聲掰掰
8月開始就要繼續打拼 為了我美好的未來(羞)
不知道那個溫柔有耐心的夫人會不會因此回國了??
人家想上班以後和員外一起去旅行~~

拜託 細水當然能長流阿
我們的感情可是跟尿尿小童一樣
有涓涓不停的細流呢~
想叫他不尿也很難吧!哈哈哈
夫人如果哪天有空
會再幫員外送愛妻便當的喔!!
請員外也要再約夫人出遊
相信下次赴約的夫人應該是"正宗"的夫人啦!
((壞脾氣閃邊去

從考完玩到現在阿
有一種感覺時間過的像"慢轉"一般
不論如何 都很感謝我老爸老媽繼續相信我
覺得我還可以讀的下去

最後呢~
附上一首最近常聽的歌"A Day Like Today"
一樣是Bic Runga的歌


最愛你囉 員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