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心理準備好
那就別看這篇吧!
裡面有可能是你完全不喜歡的我
但這是最真實的 而不是之前那個夫人
她這次可能真的 去月球找玉兔飲酒過中秋節了!

不知道為何 最近的我總是百感交集
好多事情圍繞在離開和留下這兩者之間
離開出發的人 總是先一步脫離悲傷的情感
被留下的另一個 卻久久站在原地無法移動
事情難道不都是這樣的嗎?

昨天是放榜日
放心 我沒有一丁點的難過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別人努力的百分之一
上榜對我來說是對大家不公平的
只是呢....
我會想到 我在做什麼呢??
當大家都有工作的時候 我還在圖書館裡念書
我覺得以前在五專的我 比現在更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反倒是在大學畢業的緊要關頭 看不到屬於自己的出口
東張西望的想找旁邊的小門出去 卻發現小門已被反鎖
就這樣 又回到找出口的路

8月的我 積極的想和大家有所連結
但現在的我 害怕和大家有連結
想要把自己關在一個看不到別人的地方
我害怕朋友的邀約
害怕的是 我知道邀約完的明天、後天
我又是一個人 一個留在原地打轉的人

我曾經說過 對於朋友 不會計較太多 不會想太多
誰做多誰做少 我不在乎
但我發現我錯了...
我聽完我媽跟我講的
她說:你知道嗎?你只是人家的消遣 當人家忙完自己的事情後 才會想到找你排解無聊
如果是以前 我會說:可是至少我的朋友會想到我 表示我做人還不錯
但現在我會說:對 人都不喜歡熱臉貼冷屁股 會找我 是因為我的屁股永遠是熱的
難道這不是一個找我玩的原因之一嗎?(消極)

現在 我很計較 很在乎
我不想去主動約朋友們
好像顯得我很空閒 所以可以規劃並配合好一切
更顯得我的孤獨 很需要朋友陪伴似的

我知道 這是一個過渡時期
只是 我不知道這個過渡期還會持續多久...

我沒有力氣再假裝 很堅強很開朗
當然也沒有人叫我要這樣做
只是我會希望自己看起來 還是和以前一樣
因為我知道 現在的我 無法讓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