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會說,夫人我一直都準備的很好啊!

都認識多久了,怎麼會不知道最真實最深沉的你呢。

再者,飛到冥王星我都會把你抓回來的(笑)

畢竟我還是想在台灣這個最近的地方看到你,

請不要離我太遠唷~

 

最近,我有感覺到你最近想要避開什麼…

但是當你具體描述之後,我才能夠清楚的瞭解到…

你想逃開的具體到底是甚麼!

 

我畢業前很怕這種事情的發生,

所以極力避免,因為幸運,我找到了。

但是我想這也不是終點,只是一個過程…

 

你所說的離開&留下,

離開與留下的區別是在於”工作”嗎?

嘛!!! 離開的人或許有這現階段努力的目標,

努力做好工作,得到認同,

那留下的人呢!

也是為了下一個目標再努力,

並非站在原地無法移動呀!

 

先離開的也並非勝者呢!!!

只是留下的人若是為達成下一階段目標,

被身旁的人審視~成果會比較明顯罷了!

那離開的人呢,並非都事事順利吧!

也許工作不順,被上司責罵,被同事排擠,工作很差勁等

但外人無法輕易檢視,也許都只是被有意隱藏的人埋藏在表面下了!!!

最終最終還是得回到,你所到底追求的是什麼?

 

我不敢說這份工作我真的非常喜歡,

但是我喜歡我身邊工作的人,也能夠學到很多經驗

我也認為人生總得不斷嘗試、體驗,甚至改變…

當然這並非容易,至少我想保持著這個想法,

不斷不斷的思考什麼是最適合我的~

直到我又找出了新方向為止!(到那天我想邁步再向前)

 

至於連結這個部分,

嘛!!!人都很利己的…有時候人也真的很自私…

有時候或許我只是別人的消遣,別人想找我排解無聊!!!
但是相對的也當然是那個人對你有一定程度的喜歡~

才會想約妳出去嘛!!!

但前提,還是為自己而活多一點,

想出去就出去,有自己的計劃就拒絕別人的邀約。

 

最後,煩惱的夫人也好,不開心的夫人也罷!

我當然都喜歡你的啦,不會沒人喜歡的,

因為這就是你呀,這就是完整的你!!!!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時候,別太在意了!

話說…我們之前的邀約沒邀約到,

你的生日眼見都快過了,

最近我九月末,十月初又超超忙…

有一個禮拜星期日好像還要去加班Σ(◎д◎)

 

但是我最近好想去動物園唷!

當然是想和你一起去的啦,

不過,同樣一句話,為自己而活多一點,

想出去就出去,有自己的計劃就拒絕別人的邀約。

PS:我可以等的(笑),我可是萬年不朽員外是也?

 

 

希望看完這篇能讓你心情舒坦些!

而不是更加沉重…以上

 

BY中秋節在家獨自賞月或許可以看到夫人的員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