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人所在地2.jpg
這是夫人古墓的所在地
員外可不要迷路找錯了喔
小龍女會嬌羞的在古墓等待員外的尋探的

我阿 覺得最近夫人真的從月球回來了!!!!
因為自從我覺得他去月球以後
每天都有陰暗的心情 不時還會配眼淚睡覺
想搞笑也搞笑不起來 吃東西也不香甜
原本很煩惱自己到什麼時候才可以終結這黑暗的心情

還好 我的身邊一直都有可愛的朋友
當然還有最親愛的員外囉!
默默的在一旁靜靜的等著我 讓我覺得好溫暖喔

但最近 不知是不是想開了(!?)
還是自己調適好?
漸漸地已經沒有想那麼多汗鑽牛角尖了耶!
像前一陣子是真的完全無法搞笑和講無理頭的話
最近又開始可以自然的脫口而說出一堆白癡的話
(開心中~)
今天我帶了員外的舌頭餅跟佛堂的朋友一起分享
吃的時候心裡都想著:
阿~如果員外也能在身邊一起說說笑笑吃舌頭餅乾不知道多好?
(奢望中)
如果我能趕快有工作的話~
我們就可以常常一起去逛街購物吃吃喝喝了耶!((妄想中
期待那一天趕快到來!

P.s 好久沒更新我們的咪咪發炎了耶!!
最近夫人很愛一首很老的歌
叫愛如潮水
聽廣播的時候聽到的!!!
好有fu喔!如果有男人對我唱這首
我想我應該會跟他求婚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